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师生见面会
2017-11-27 15:34  

11月21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师生见面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院长万崇华教授、党委书记陈文杰副教授、副院长雷光和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广宁副教授、各系负责人、学术学科带头人、辅导员老师、学院办公室、教学科老师以及2017级351位新生。

首先,万崇华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学院欢迎2017级的同学们加入到人文大家庭来。万院长用“有梦、融合”两个词来概括对同学们给予的厚望。他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拥抱梦想,充满热情与信心,用崭新的面貌去迎接和挑战大学生活,牢记“五个一”,把课上学习与课下生活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去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雷光和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要学会 “学习交往”和“社交交往”,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院党委王广宁副书记王广宁副书记就新生如何适应新生活、如何顺利完成学业及在校期间应注意事项发表讲话,她鼓励大家多参加校园社团活动,学习和提高各项技能,同时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把学习放在首位。

最后,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引用诗歌和故事从“不忘珍惜、乐于助人、拥抱梦想,不言放弃”四个方面激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珍惜时光,珍惜友情,珍惜自己,珍惜时代,怀抱梦想,坚持不懈,四年后定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同学们表示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让他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

这次新生见面会有两个环节妙趣横生,分别是新生表演和专家面对面。前者展示了新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后者则彰显了专家的敦敦教导。尤其是专家们提出的“知医学”“懂管理”“掌握扎实的理论功底才能做一名优秀的心理咨询师”“社交与专业知识一样重要“等观点更是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明确了如何处理学习和社交的关系。新生们也借着这个专家座谈会,踊跃提问,请专家帮忙答疑解惑。

此次新生见面会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重视与关怀,再次彰显了我们学院的人文精神,使2017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解决了他们初临新环境所带来的不解和困惑,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卢瑞芸 图/人文传媒中心)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