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战略理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院荣誉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是涉及管理学、法学、理学、经济学和艺术等多个学科门类的综合二级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在学术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尤其是近些年先后获得四个硕士点,分别是临床心理学和卫生事业管理两个自主增设的二级学科硕士点(科硕)以及应用心理与公共管理两个专业硕士点(专硕),一跃成为具备从本科到博士/博士后(挂靠临床医学)培养能力的多学科综合学院。这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配合,更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

学院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秉承“人本文用、多科融汇、心身和谐、幸福闪光”的理念,坚持“重教学、强科研、拓服务、抓机制、创特色”的策略以及顶层规划“1-8方略”,以学科建设和国际化为重要抓手,大胆改革创新,努力拼搏奋进,力图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三全育人”,“四个化”导向(多样化、小型化、精准化、国际化),“五个一”统领(一流医学人文素养、一种对外专业沟通能力、一种探究习惯和能力、一项体育强项、一项艺术强项),“六个专业协同”特色发展,采取多种措施(包括国际班、特色班、辅修双学位、书院、产业学院等)全面提升学生复合竞争力,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兼备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年轻,离目标还有艰辛的路程,但我们有坚定的信念和坚韧的毅力;我们薄弱,距理想还有相当的差距,但我们有博采的胸怀和创新的勇气!我们感恩,我们前行;我们奉献,我们成长!我们急切的渴望走出去向各行专家学习,我们也热切的期待各路精英加盟或光临指导。我们愿同各位一道,风雨同舟,不懈努力,共创人文与管理学院的辉煌!

                                                                                      院长:黄祖辉

2024年1月更新)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