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滚动新闻    
关于召集学生助理加入重大科研项目赴美国调研的通知
2016-11-08 11:39  

关于召集学生助理加入重大科研项目赴美国调研的通知

《创新医保湛江模式:基于大数据云平台五位一体三医联动智慧医保体系的建设与营运》项目是广东省科技厅重大科研项目,其子课题将由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共同合作完成。为完成美国调研任务,拟召集部分学生助理加入项目组,参加者将按照《广东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实施方案(试行)》获得相应学分。本次活动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负责召集,拟使用美国B1/B2签证赴美(可十年无限次数赴美),全程老师带队指导,凡是广东医科大学的学生均可参加。活动具体细节如下:

一、项目名称:《创新医保湛江模式:基于大数据云平台五位一体三医联动智慧医保体系的建设与营运》。

二、项目组成员:医院、高校及政府医保管理部门的医保管理专家、医保管理信息专家、医疗机构管理专家、医院经济管理专家、高等教育及科研专家和学生助理等。

三、美国调研项目:1、调研PBM(医疗福利管理)模式的定论与推进情况;2、政府医疗保险体系与商业保险体系管理及互补性机制调研;3、医疗机构医保管理情况的调研;4、DRGs付费制度的建立、管理与发展趋势调研;5、医疗与医保、医药三医联动的信息化体系的建立情况的调研;6、医保参保人医疗过程信息管理情况的调研。

四、赴美国拟调研的单位:1、美国医保管理部门;2、美国商业保险部门;3、大型医院的医保及信息管理部门。4、PBM(医疗福利管理)营运机构;5、美国知名大学。

五、拟访问美国城市:洛杉矶、华盛顿、费城、纽约、波士顿。

六、拟出发时间:2017年2月12日;访美时间:12天左右。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1日。

七、选拔流程:1、报名。申请者填写《广东医科大学赴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自行办理出国护照并于报名截止日前,报送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审查(邮件发至395059132@qq.com)。2、审查。由人文与管理学院依据信息公开、机会均等、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选拔原则,根据项目的具体要求,对报名学员进行审查,确定审查结果。3、公示。人文与管理学院汇总审查结果,报请学校审批后进行网上公示。限定人数:15人。

八、费用:学生赴美调研费用自付。本次每人赴美调研总费用为29,000元,项目总费用会随着国际机票的浮动增加或减少。

注:总费用包含:签证预约费/签证费用/国外邀请函费用/签证申请服务费用/面签前的培训费用/签证的邮寄费用/机票预订费用/专家及调研活动预订费用/赴广州美领馆面签的交通费用/国外专业人员交流/场地/资料/课间茶点/考察/调研/翻译/管理费/国际往返机票/美国国内城市之间交通/机场税/燃油附加费/美国市内交通/食/宿/保险费/导游司机全程小费/参观景点门票/广东医科大学往返机场的交通费。总费用不包含护照的办理费用/赴美期间的私人消费/违反美国法律所涉及的罚款。

九、报名咨询方式:

联 系 人:阎瑞东老师

联系电话:0769-2289602713794872851 短号:672851

联系邮箱:395059132@qq.com

QQ号:395059132

微 信 号:qq395059132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新城大道1号基础楼H栋2楼人文与管理学院214室国际项目办公室。

邮政编码:523808

附件一:《广东医科大学赴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

广东医科大学

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

2016年11月8日

附件【附件一:广东医科大学赴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