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左滚文章    
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全面整改再出发---记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2020-11-30 16:52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1日起,学校党委2020年下半年第三巡察组对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11月26日,第三巡察组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这是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人文与管理学院认真总结、学习思考和改进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第三巡察组成员以及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杰主持。

巡察组组长郭绍波同志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分别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对各类监督检查指出的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提出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四条具体的整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为学员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陈文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巡察组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落实整改工作做出了三点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正确对待;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端正态度,全力整改;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严守规矩,改进作风。她表示学院班子必将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真认帐、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整改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就学院党委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着力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他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坚持从严从实,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整改标准,以坚定坚决、敢于斗争的精神,以务实踏实、忠诚履责的担当,切实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问题,高质量完成好巡察整改工作,为建设声誉优良、风清气朗、自强自信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信学院党委将把这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文、图/杨永)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