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左滚文章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学生良师益友----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1 16:43  

为了更好地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凝聚力。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主持。

首先,陈文杰书记领学了“学习强国”平台文章:《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随后万崇华院长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共同努力,希望借此机会向全院教职工表达感谢和祝福。紧接着贾永会、吴丹、林艳伟、谷莉和谭钧文等五位教师代表逐一发言。贾永会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教育工作者,在今年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心情非常激动。他结合今年全国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抗疫取得的胜利和自己的人生经历,语重心长地告诉与会人员要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他也激励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抓住机遇,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吴丹老师结合在学院工作5年来的成长经历,谈如何把个人进步融入到学院发展大局中的深刻体会,她表示非常感恩遇到了这么多好领导、好同事,并希望学院越办越好。林艳伟、谷莉和谭钧文三位博士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主动承担课题研究,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

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

最后,陈文杰书记表示,学院全体教师立足本职,用自己的勤劳,以高度的教书育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校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她希望大家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杨永)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