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左滚文章    
筑坚强堡垒,树优秀典范——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3 14: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进一步树立优秀典范,激励学院全体党员开拓进取、干事创业, 6月29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通过双向视频在两校区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予以表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王广宁副书记、陈利权副院长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广宁副书记主持。

王广宁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曾理斌等3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 甘奇慧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陈琴等3名同志获得“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学院老党员献上鲜花以表感谢。


会上,陈文杰书记发表讲话。她回顾了党和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充分肯定了我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被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她勉励大家:一崇尚实干 勇于攻坚 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二 强基固本 建好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新标杆。三 职责思维 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四清正廉洁 勤于担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尊尊告诫,切实筑牢拒腐防变、自律的道德防线,坚决守住干事、做人、用权的行为底线,坦荡做人,谨慎做事,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参会党员在陈文杰书记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表彰大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浩军副院长给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作了《树立核心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主题讲座。他从“坚定地走自己的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宪法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的意志的高度统一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四个方面,站在理论的高度,结合中国建设和发展的实践及历史经验,深入浅出地给与会人员讲解了树立核心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是每一位党员的最高政治职责,各党支部只有切实负起党建主体责任,把每一个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战斗堡垒,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纪律建设,才能实现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文/龙娟 图/郭红禹)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