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吃水不忘挖井人 学习金句颂党恩——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8 11:14  

7月7日上午10点,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主题为“吃水不忘挖井人 学习金句颂党恩”的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学习。会议中,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学习要求,深学、细照、扎实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陈文杰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与支部成员分享了心得体会:一要政治坚定永不动摇;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三要忠实履职尽责。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四要始终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立足岗位实际,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贡献!

党支部书记周彦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海容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指南,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自立、自警、自励。

黄力同志则认为,我们要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我们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王丹丹同志认为,通过前段时间的抗疫工作,更能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政府强大的物质医疗保障。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引导学生感恩党和国家给予我们所有的幸福生活,跟随党的脚步,听从国家的领导.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罗斯同志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我们必须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文、图/周彦冰)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