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6-14 19:45 钟家华  人文与管理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指导各支部开展好一次讲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讲好疫情防控故事的专题组织生活会,6月11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暨党务知识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文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勉励大家学好“四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学会用历史思维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 通过所学所思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学习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坦诚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和想法。陈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今后如何开展进行了指导。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和做实上下工夫,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实抓细,务求取得实效。

最后,陈书记从组织生活会的定义、基本内容、工作流程、如何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4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关键要点,希望各党支部依流程、按要求高质量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制度,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钟家华)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