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点亮考研路上的航灯——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考试宣讲会
2020-11-06 08:46  

为了动员人文与管理学院更多的学生报读硕士研究生,为正准备考研的学生点亮航灯,学院积极主动联系各方资源,为学生搭建进一步学习的平台,2020年10月27日晚上在教学楼C3-1教室,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与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紧密合作,共同举办研究生考试宣讲会。南方医科大学卫生与管理学院徐莉副教授、常路副教授来学院宣讲。宣讲会由2019级辅导员典成阳老师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200余人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徐莉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办学历史与办学现状,研究生教育平台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与研究生教育成绩,研究生招生政策、奖助体系、专项计划、研究生就业创业概况等丰富内容并对学生们提出的系列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典成阳老师向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及历届学生升学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努力将自己塑造成更为优秀的自己。在场的学生表示此次宣讲会有助于他们更清晰地认识自己,明确定位,合理规划自己备考计划。

此次研究生考试宣讲会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更加专业的建议,同时还使同学们更加认真地思考考研道路上的种种困难与挑战,为准备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指明的方向。(文/龙娟、甘耀宗  图/黄海英)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