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继往开来谋发展 勇担使命谱新篇——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2020-10-30 12:1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9日晚,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通过视频在东莞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和湛江校区综合楼9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学校党委组织部彭立乾副部长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陈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在大会上作了《继往开来谋发展勇担使命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和谐发展”“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推动事业进步”“突出党建引领,提高育人水平”三个方面回顾了近五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成效。报告指出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战略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发展、抓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激发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青年学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总体上完成了学院各项发展目标和任务,开启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学院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报告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二是加强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四是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随后,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宣读了《关于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学院副院长马俊领同志宣读《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经过充分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陈文杰、陈明、马俊领、钟家华、杨永、谭健烽、翟方明等7名同志为中共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党委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秉承“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永不懈怠的状态,一往无前,为建设人文与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文、图/杨永)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