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谋高质量发展-----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0-09-17 10:41  

9月14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实验室)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主持会议。

陈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卢景辉书记校长《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学校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内容,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陈文杰书记对学院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作出了部署。她强调,师德建设要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院风建设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学生评教活动相结合,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教师“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的氛围,形成“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陈书记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统筹兼顾,注重工作实效,三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及时反馈,做好工作总结。

会上,学院党委纪律委员翟方明副教授主讲《新时代的民法典》。他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法典,全方位、多角度地保障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回应了民生的关键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提供了完备的民事法治保障。(文/龙娟 图/ 杨永)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