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滚动新闻    
院系协同齐发力,校企合作促就业
2024-03-25 19:57  

为落实《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要点》(校学工〔2024〕3号)文件精神和任务要求,全面启动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陈明书记部署落实毕业生就业保障系列行动计划。3月21日上午,陈明书记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与东莞平安产险业务部谢文锋总监、招商银行财富客户部郑旭莹副总经理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举行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院党委邓建壮副书记,卫生经济与医疗保险系主任曾理斌副教授,毕业班辅导员郭红禹、徐烁老师。

陈明书记向谢总监、郑副总经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情况和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并欢迎企业参加学院即将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促进人才需求和供给对接,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丰富的渠道和机会。

谢文锋总监表示,学院是东莞平安产险人才培养基地,期盼早日在学院建立平安特色创新班,双方继续保持高频率校企交流和紧密的合作关系。近年,公司业务高速发展,需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投身平安产业事业,公司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学院毕业生。

郑旭莹副总经理向陈明书记介绍了招商银行东莞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学院选拔优秀学生到招商银行见习实习,公司会以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吸引学院毕业生加入招行,欢迎陈明书记到公司考察,洽谈深入合作。

会议中,双方还讨论了如何解决毕业生实习期间安全保障问题。本次座谈会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体现。学院将持续优化院系联动机制,调动学院各方力量,压实院系责任,协同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岗位,丰富就业渠道,相信学院就业保障工作会取得积极的成果。(文/曾理斌 图/肖远 初审/肖远 复审/杨永 终审/陈明)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