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滚动新闻    
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一行来访交流
2024-03-01 22:52  

2月27日,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富强、院长张晓慧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就双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心理与社会学科建设等事宜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交流会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黄祖辉、心理学学科负责人万崇华、心理学系副主任曾家勇、健康社会学系副主任池文华、心理学学科秘书叶姿兰、科研科黄康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谭健烽主持。

座谈会上,陈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祖辉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众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心理学学科负责人万崇华教授介绍了心理学学科的发展历程,心理系副主任曾家勇介绍心理系情况,健康社会学系副主任池文华介绍社会工作系情况。

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晓慧对学院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医院情况。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惠州西湖的菱湖之滨,是以精神、心理为主业,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于一体的三级精神病专科医院、惠州市精神卫生中心,是广东医科大学实习医院,是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习基地,每年均招收广东医科大学毕业生。

随后,与会双方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与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共建应用心理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就双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后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交流将进一步推动、落实学院与校外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工作,有利于促进学院进一步了解社会人才的需求,改进实践教学管理工作,从而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具备实践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使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政治、经济与文化建设。(文/叶姿兰图/肖远初审/肖远 复审/杨永 终审/陈明)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