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滚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
2024-01-11 15:46  

1月9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主持,东莞、湛江两校区全体教职工线上视频参会。

首先,陈明书记代表全院师生欢迎黄祖辉院长、邓建壮副书记加入人文与管理学院大家庭,从学习和工作经历两方面介绍了黄祖辉院长、邓建壮副书记,对卸任的万崇华院长表示感谢!感谢万崇华院长多年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与贡献。

万崇华院长发表卸任讲话,他十分感谢十多年以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所取得的成绩与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分不开,虽然卸任了,但还是非常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他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黄祖辉院长作了题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学期末总结大会——我的工作原则和方法》的汇报。并强调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契机,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制度规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及责任心,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邓建壮副书记在会上表态,将不辱使命、不负所托,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和班子一起团结奋进服务学院发展。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党委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作出贡献。

谭健烽副院长就本学期科研与硕士点工作作了汇报,他指出将进一步深化专业探索,持续加强人才培养。

翟方明副院长总结本学期教学情况,部署了下学期教学分工,并强调将进一步完善本学期收尾工作,做好成绩录入,完善各种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最后陈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学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们长期以来坚持不懈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扬了相关负责同志。他强调工作的顺利完成有赖于学校的整体部署、骨干教师的积极参与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对辛勤奉献的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朝已展千重锦,明日再进百尺竿。今日的期末总结大会是终点,亦是起点。以终为始,行则更远。我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韧的毅力,勇担使命,久久为功,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图、文/肖远 初审/肖远 复审/杨永 终审/陈明)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