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滚动新闻    
学校召开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2024-01-04 10:50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向献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向献兵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向献兵副书记宣读了《关于陈明、黄祖辉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陈明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辉同志为学院院长。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被组织上任命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这是组织上的信任和考验!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任职后,将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以身作则,带好班子,做好表率,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份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 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院长黄祖辉同志表态发言,他表示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履行院长之职,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努力认真学习,补足短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努力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找准学院优势和特色,培育和谐人文氛围,团结一致,精诚合作,讲好广东医人文故事,谱写广东医人文发展的新篇章,不辜负学校党委重托和广大教师的期望。

向献兵副书记表示,此次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充实了新的力量,是学校党委着眼学校改革发展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结合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陈明和黄祖辉同志的工作,也希望两位同志要迅速转变角色,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进入状态,担负起新的职责使命。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一起,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向献兵副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练就干事创业硬本领。三是要强化人文特色促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四是要廉洁自律作表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建壮、副院长谭健烽、翟方明出席了会议。(图、文/肖远 初审/张琦涵 复审/杨永 终审/陈明)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