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滚动新闻    
2018年度美国安德鲁大学“医药卫生管理MBA学位”项目招生通知
2018-03-13 16:21  

2018年度美国安德鲁大学“医药卫生管理MBA学位”项目招生通知

我校于2017年4月与美国安德鲁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旨在推动两校师生在文化、教育与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经双方沟通确认,2018年度的“医药卫生管理MBA学位”项目报名、筛选工作即日起启动。

项目的特色与优势1.获国家教育部认可;2.学费低廉。广东医科大学与美国安德鲁大学携手后,美国方面学费只收$17292美元(直接申请学习者,学费为$34584美元);3.第一年在广东医科大学的12学分课程按照美国安德鲁大学标准、采用美国安德鲁大学教材讲授,学分获美国安德鲁大学承认;4. 第二年在美国美国安德鲁大学与美国本土学员同班上课,由美国安德鲁大学负责安排到当地医疗机构实习;5. 毕业后可以有机会在美国就业。

二、课程设置:美国安德鲁大学的“医药卫生管理MBA项目”拥有设计精良和透彻的医药卫生管理的课程体系,有相对比较成熟的运作模式、课程设置、医院实习单位网络。整个学位项目共有必修课十五门,其中四门课程在广东医科大学完成,其余十一门课程在美国安德鲁大学完成。

三、办学形式:全职学习,共两年。第一年在广东医科大学的课程班学习,包括:4门课程(12学分);强化英文口语和写作;学生必须通过TOEFL考试并达到对方课程要求的标准。第二年在美国安德鲁大学学习:成绩合格者转入美国安德鲁大学继续学习,安德鲁大学承认在广东医科大学获得的12学分;继续完成在美国安德鲁大学的指定的11门课 (33学分);参加医院实习和项目设计;学业合格者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并获得美国安德鲁大学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在读大三或大四本科生;本科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五、学位授予 :完成在广东医科大学的课程班学习,成绩达标者,可直接转学到美国安德鲁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按照要求完成全部学业者,将在美国安德鲁大学获得由该校颁发的医药卫生管理MBA学位。

六、报名需要提交以下材料:1.报名表;2. 英语成绩证书 (参加过的英语测试成绩);3. 此前全部的来自大学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成绩单复印件;4. 提交个人简历。

七、入学考试:通过广东医科大学资格初审的报名者,可参加入学考试。入学考试按照美国安德鲁大学的招生标准,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广东医科大学和美国安德鲁大学共同选拔,根据学员笔试与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八、学制与费用 :第一学年每人六万元人民币,包括4门必修课程(12学分)、选修课、管理讲座、英文口语和写作强化补习,安德鲁大学申请和签证辅导(学费缴纳至广东医科大学);第二学年$17292美元学费,共计11门课程(学费缴纳至美国安德鲁大学)。

九、联系方式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联系人:阎老师;联系邮箱:yanruidong@gdmu.edu.cn;咨询电话:0769-22896587;咨询微信:13794872851;办公地址: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基础楼H栋2楼人文与管理学院213室。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2018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