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党群工作    
凝聚力量 抓住机遇 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人文与管理学院工会分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2020-05-20 16:49  

2020年5月18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工会分会召开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陈明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及无课的会员共57人参加,占全体会员的77%,符合法定的选举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文杰书记代表人文与管理学院工会分会作了题为《凝聚力量,抓住机遇,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她指出,这次大会是学院工会分会在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加强和推进新形势、新时期、新阶段工会工作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也是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后工会工作又一件大事。多年来,学院工会分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不懈地加强教师政治学习和师德建设,积极组织教师参政议政,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认真参与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和学院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学院各部门和工会小组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结果。她进一步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工会分会换届选举,选出德才兼备的委员,更好地为全院教职工服务。

 

会上,万崇华院长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人文与管理学院工会分会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马俊岭副院长宣读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工会分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大会各项议程流畅,最终选出池文华、陈明、典成阳、郭建、黄力5名工会分会委员,陈明副书记当选为新一届人文与管理学院工会分会主席。

 

工会组织的健全、有序、良好运行是学院实施民主管理的重要手段和有力保证,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学院工会感恩过去的积淀和成长,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勇气。相信,我院新一届工会分会一定会团结全体教职员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新征途上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

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文/池文华 图/杨永)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