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党群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同志参加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1 10:51  

12月10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吴丹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组﹝2019﹞23号)要求,党支部的支委在会前通过线上、线下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流思想,征求并听取党支部其他党员老师和党外群众的意见,并与上级党组织积极沟通,认真准备,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了思想基础。

会上,吴丹同志代表支部做了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以及党务工作能力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进行原因剖析且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不论职务高低,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每位同志也能做到诚恳地接受批评,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了整改承诺表态。随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全体党员根据每名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对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开得有成效,准备及时充分,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正视问题,敢于剖析,做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表率。罗辉副书记最后还提出,支部党建工作在卓有成效的同时,还需要切实抓好两点:一是如何把党建引领与学院整体发展相互结合,尤其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行布局的同时,还应该继续发挥每个党支部、每位党员的积极作用,努力使学院工作能够做好做实和创新,二是强抓工作作风,学院党委要深入基层调研,尤其在主题教育和业务学习方面要落到实处,体现出两者相互促进的积极效果。

最后,作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联系院领导,陈文杰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履职践诺,敢于担当作为,把本次会议作为一个好的开始,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真正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发展和稳定的各项工作中。(文/许国梁 图/吴丹、杨永)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