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党群工作    
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整改落实---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6:36  

12月9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吴征宇部长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陈文杰书记简要汇报了学院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明确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围绕主题,在深入学习思考、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积极研讨交流等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梳理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陈文杰书记代表班子就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党员干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发言后,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吴征宇部长对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十分充分,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把自己摆进去了,把职责摆进去了,把工作摆进去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吴常委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在强化“四个意识”上做表率,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要在落实从严治党上做表率,努力打造精诚团结、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三是要在严格纪律作风上做表率。

最后,陈文杰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向组织表态: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宗旨意识,端正政绩观,守土有责、干事尽责;三是研究完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一抓好落实,及时通报整改进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落到实处。(文、图\钟家华)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