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专题专区
 艺术培训 
 国际项目 
 生命成长 
 特色领域 
 
  国际项目    
“1+1国际硕士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2016-04-11 16:23  

一、项目简介:

“1+1国际硕士学位”项目是由人文与管理学院负责组织招生并开展国内培训,为英、美、澳等国高校输送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的活动。参加该项目的学员第一年在我校接受专门的雅思考前辅导与外籍教师传授的专业基础课程,第二年赴国外高校学习,攻读硕士学位。

二、项目优势:

1、确保通过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高校,学历全球认可。

2、获取硕士学位时间短,课程含金量足,学习时间紧凑。

3、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赴世界知名企业实习。

4、项目实行中外双导师制,在我校学习期间,核心课程采用外籍教师授课,提前预演海外生活,熟悉海外教育模式。

5、学校提供全程出国留学服务,雅思培训、大学申请、出国签证,全程无忧。

三、报名条件:

1、国家认可的应、往届取得学士学位的学员(含大三、大四在读生)。

2、大学四级或以上英语水平,或通过项目组的入学英语测试。

3、家庭或者本人具备相应的经济能力。

4、身体健康。

四、联合培养费用:

1、报名费:免收(含报名、笔试、面试、入学资格审定及国外大学的预录取费用)。

2、第一学年培训费:6万元人民币(包括课程培训费用、大学申请服务费用、签证服务费用),培训费交至学校;书本费、雅思考试费、签证费、护照办理费按照实际费用由学员自付。

3、第二学年学费交至国外大学。

五、培养计划:

1、导学模块:熟悉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中西教学模式初步过渡。

2、英语技能模块:主要为雅思听、说、读、写培训,提高学员英语运用及应试能力,顺利通过雅思考试。

3、学术技能模块:主要培训内容为学术英语阅读和写作、硕士研究方法学、统计学,全面提高学生学术能力,逐步建立英语思维模式。

4、文化交流模块:知晓英美澳国情与文化,学习跨文化沟通,全面了解留学国家社会文化背景,为融入其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5、通途模块: 专业的行前培训。

六、出国前需达到的英语成绩说明

学生出国前需要达到国外大学的雅思成绩要求,英语未达标者,需提前赴国外就读4-10周的语言课程(费用另付)。

七、报名材料:

1、填写完整报名申请表。

2、本科学士学位证复印件(未毕业学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复印件。

4、英语相关成绩证明复印件。

5、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6、一寸免冠证件彩照2张。

八、选拔流程:

1、报名。申请者填写《广东医学院“1+1国际硕士学位”项目申请表》,并将参加项目所需的材料报送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审查。

2、初审。由人文与管理学院依据信息公开、机会均等、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选拔原则,根据项目的具体要求,对报名学员进行初选。

3、复审。由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专家对初选入围者进行相关测试(外语能力+综合面试),确定复审结果。

4、公示。人文与管理学院汇总复审结果,报请学校审批后进行校内外(网上)公示。

5、录取。公示期满后,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向录取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6、缴费入学,建立学生档案。

九、项目推进时间:

1、第一批报名截止时间:每年4月底。

2、第一次入学考试(针对校内学员):5月中旬。

3、第一次录取通知书发放:6月初。

4、第二批报名截止时间:7月初。

5、第二次入学考试(针对校外签约学员):7月中旬。

6、第二次录取通知书发放:8月初。

7、国内开学典礼:9月中旬。

8、雅思成绩及国外学校申请资料递交:次年4月底(学校不同,递交申请时间不同)。

9、国外签证资料递交:次年7月初。

10、国外开学典礼:次年8月底(澳大利亚大学开学一般在2月份)。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