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左滚文章    
学习十九大,学思践诺强党性---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8-01-02 15:43  

12月28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杨云滨副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广宁副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四问四做起”、“四比四提升”活动、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查摆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阐述支部工作亮点和特色,剖析问题与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对6位党支部书记2017年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各党支部书记党性强,党建责任意识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执行能力、攻坚能力和服务能力在不断提升,通过抓党建促进学院发展的成效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但是存在的问题不能忽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意识整体还有待加强,支部组织生活比较松懈,支部活动形式不够创新、内容不够丰富。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陈书记向各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抓党建责任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

 

校党委杨云滨副书记对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党建及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文与管理学院正气在逐步上扬,凝聚力在逐步提升,自身优势特色十分鲜明。他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要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二要找准路径解决学院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学院进步,三要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利器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希望今后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要紧紧围绕事业发展和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投入、更实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打牢事业发展的政治基础。(文/龙娟图/何景伦)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