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6.26”国际禁毒日送爱心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一行赴党建共建单位广东省增城强制隔离戒毒所交流
2018-06-27 16:27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群众,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识毒防毒意识,积极弘扬新时代“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健康理念,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王广宁副书记带领学院部分党员和师生一行20余人前往我院党建共建单位广东省增城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省强戒所)参加2018年“6.26” 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暨家属开放日活动,并派出4支表演队,分别出演了歌曲、单簧管独奏、小号独奏等节目,鼓励戒毒人员 “远离毒品,戒除毒品”,重拾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据了解,该所民警、戒毒人员及部分解读人员家属、媒体记者等共19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结束后,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和省强戒所廖志杰党委书记、所长互赠了锦旗。


随后,廖所长以及该所部分领导与我院人员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廖所长就“对戒毒人员进行心理数据分析和心理辅导”、“禁毒进校园宣讲活动”、“共同组织党员开展户外拓展活动”以及建设实习基地等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陈书记首先祝贺省强戒所2018年“6.26” 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衷心感谢省强戒所给我院师生提供参与禁毒工作以及开展研究工作的平台,希望在省强戒所的帮助下,“禁毒进校园宣讲活动”将成为我院新生系列教育活动内容。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工作,使双方的党建共建工作真正落地,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最后,与会人员就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年底省强戒所弘扬农场精神大型联谊活动以及户外拓展活动等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

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党建共建一定会结出硕果!(图、文\ 龙娟)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