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8-05-22 10:38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期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展党员安排部署,5月16日晚,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以及1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务助手黄梓君同学主持,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2015—2016级学生党支部黄康土书记、典成阳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文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即将参加2018年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陈书记表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认真贯彻中央组织部《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是落实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自身素质的需要。她强调,要在组织上入党,首先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集中培训可以党员发展对象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员标准。同时,陈书记对发展对象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党校培训课上能够切实树立党员后备军的良好形象,遵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安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将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能够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 切记要真不要假、要进不要退、要快不要慢、要严不要宽的“四要四不要”要求。

随后,本次党校培训小组长张厦怡同学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刘婉桦同学代表发言。 张厦怡同学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与感想,明确了自己身为小组长的职责,表示她将会认真负责课前考勤工作,积极协助指导老师,严格监督大家按时完成思想汇报,带领小组成员,出色完成此次党课培训。刘婉桦同学说道:“从2016年到2018年,我一直不敢忘记自己的初心,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参与到给人们带来希望与幸福的事业中。” 她表示在即将开展的党校培训中,一定不忘初心,做到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抓紧每个在思想和行动上靠近党组织的机会。

2015-2016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典成阳老师在会上发言。他强调了思想入党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不断学习提升思想觉悟。

2015-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康土老师对发展对象提出四点期待: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这比形式上入党更重要;二是做到工作和学习上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做到生活上入党,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念”;四是自觉接受党的培养教育,主动学习,主动向党组织汇报工作,主动承担党组织交代的工作。

最后,在陈文杰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文/林妙欣、李芷桦 图/黎俊成)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