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师生结对学习帮扶活动”动员大会
2018-04-08 17:0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不断提升复合竞争力,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以我院“五个一”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品牌 “师生结对学习帮扶活动”。4月1日晚,“师生结对学习帮扶活动”动员大会在东莞校区C2-2课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党委组织委员曾理斌老师、党委宣传委员龙娟老师、团委书记黄康土老师、副书记典成阳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帮扶对象代表。大会由入党积极分子李幸梅同学主持。

学生党支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经过“师生结对学习帮扶活动”功能组的精心策划,本次帮扶活动划分为学习、技能、综合素质三个模块,其中,学习模块成立了英语四级、英语六级小组;技能模块成立了文案、摄影小组、科研小组。会上,首先由各帮扶小组的工作人员分别以PPT的形式介绍本小组的基本情况,并且汇报了目前活动的开展进度,分析了开展方式的优势,提出了今后的开展计划及学期目标。

随后,陈文杰书记就本次活动进行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本次“师生结对学习帮扶”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陈书记表示,本次党建帮扶活动紧密围绕人文与管理学院的“五个一”项目展开,结合了“四强四争当”的内涵进一步发展;她还强调,活动要做,就把它做好,做好就要有结果,对此,她以“红色文化”为主题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指导意见。

展望未来的工作,陈书记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通过基层党建品牌的建设,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推动作用,二是通过师生党员的持续努力,把学院的基层党建品牌做得更有特色,更能体现人文情怀,更能够有持续性的推动和发展。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各帮扶小组为不断完善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想法与思考,学生们对今后的学习计划与目标也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帮扶活动已吹响集结号,广大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积极行动,共同收获累累硕果。(文/苏婧昀、李芷桦图/梁慧金、尹鹏月)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