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新任副院长任职见面会
2017-12-15 16:41  

2017年12月13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新任副院长任职见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云滨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云滨副书记宣读校党委决定,陈利权同志任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他指出,校党委任命陈利权同志担任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是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充实和加强。对新的学院领导班子杨云滨副书记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新班子要有新气象, 二是新班子要有新作为,三是新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在学校十三五建设中期、党的第七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新班子要在政治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工作等方面认真谋划工作。最后,杨书记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求人文与管理学院班子认真组织,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杰同志、院长万崇华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广宁同志及新任学院副院长陈利权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文杰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对陈利权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头建设一个团结干事、和谐共事和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力求把涉及到党建、教学、科研,涉及到师生切身利益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万崇华院长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决定。他说,这个决定是对我院领导班子的进一步优化和加强,必将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必将有助于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发展。

王广宁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会团结合作,鼓足干劲,努力开创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陈利权同志在大会上作了表态,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绝不辜负组织上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履行副院长职责,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为建设有凝聚力、领导力和创新力的领导班子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真诚地为学院师生服务,以感恩之心对待师生,以真诚之心对待同志,以事业之心对待工作,以敬畏之心对待副院长这个职位。同时,要不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文件,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文/龙娟)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