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记录属于你我的独家记忆暨第十三届科技学术节暨第三届书香悦读节之第三届“随手拍”活动决赛
2017-11-22 11:30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伴随着演唱队的歌声,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科技学术节暨第三届书香悦读节之第三届“随手拍”活动决赛于11月11日19:30在行政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法医教研室赖小平副教授、校友关嘉铭先生、学院团委副书记龙娟老师及来自各学院200多名学生观众。

开场表演结束后,主持人详细地为大家介绍比赛评分规则。紧接着由罗傲邦、陈圳博、温可颐、汪赵富、唐子斌、林瑾、陈秀梅、吴意军、杨钦雨、李诗涵等十位选手依次上台为他们的作品进行答辩。以87.6的高分获得一等奖的温可颐的作品《她她》给观众留下印象的深刻。作品展现的是一个小女孩在楼梯扫地,而镜子里印着她的妈妈扫地的身影。女孩虽然很年幼,却已经懂得帮助母亲,为其分担工作,让人倍感欣慰与温馨。

赖小平副教授上台用自己在大学时期创建摄影协会的经历向观众们讲述了摄影的历史,并从专业的技术研究角度对作品进行了指导性点评。在场的观众获益匪浅。

活动期间,松山湖摄影协会会长马旭老师通过视频为选手打气加油。

据悉,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已第三次承办 “随手拍”活动。本次活动参赛作品高达3000多幅,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投票等环节,最终有1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让我们随时带上发现美的眼睛,把美的瞬间定格在心中,记录属于你我的独家记忆。(文/甘玉兰 谭任均  图/丁婉蓉 洪穗婷 杨家浩)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