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首页
 滚动新闻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团队在省卫生经济学会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1-15 15:35  

2017年11月10日下午,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卫生经济与文化专委会第二届委员大会在东莞康华医院成功召开。应邀出席此次会议的省学会领导有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陈星伟会长、饶克俭秘书长、潘继烈副秘书长以及专委会委员等80余人。本次会议由专委会常委冯威(佛山市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公共管理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在专委会的表彰大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管理与法学系主任刘瑞明副教授再次当选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并获得2016年省学会优秀工作者称号。公共管理团队的王娜获得2016年优秀论文奖;安然、刘海兰、杨晓胜、刘钰曦等人获得2017年省学会科研启动基金。

▲大会现场

2017年11月11-12日,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暨第五届“医院内涵建设与运营大会”在东莞康华医院顺利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等200多人参加。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饶克勤、东莞市卫计局副局长兼医管中心主任张亚林、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陈星伟、广东省卫计委政务中心主任黄晓亮及东莞康华医院首席顾问邹旭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12日上午,大会举行了第三届全面优质服务管理擂台赛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地多家医疗机构的服务管理41位精英集聚一堂,各展所长,带来了医院服务管理与建设的饕餮盛宴。

▲刘瑞明再次当选省学会卫生经济与文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公共管理团队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团队发展,积极参与科研组织活动,在省卫生经济学会中,该团队共有10余名教师加入学会组织,活跃在省学术团体中,近年来取得诸多成绩。此次在省卫生经济学会大会上的成绩激励了公共管理团队成员,也进一步增加成员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势必对公共管理团队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文/郭建 刘瑞明 图/郭建)

▲省学会优秀工作者领奖

▲公共管理团队成员科研项目申报硕果累累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