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3 09:3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2018〕25号)要求,9月10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陈文杰、王广宁、雷光和、陈利权参加会议,院长万崇华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卢景辉书记全程督导。会议由陈文杰主持。

会前,班子党员干部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反馈意见,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发言提纲,做足会议前期工作。会上,陈文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有关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党员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卢景辉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十分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会议开得规范、严肃、质量好。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民主生活会成为改正自身缺点,提高自身能力,推动学院发展的助推器。

就如何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卢景辉书记对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把政治建设贯穿于学院的内涵发展中。三是抓好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树先进,立模范,不断提升教师的素质水平。四是切实加大人才队伍的建设,“内培”与“外引”相结合。五是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最后,陈文杰代表班子向组织表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抓住“学通、弄懂、做实”三个关键词,使之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利器。二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党建工作。三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建设,带好干部队伍,规范制度,严明纪律,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锐意进取的工作氛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齐抓共管,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四要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形成清单,建立台账,立行立改,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文/史丽娜图/郭红禹)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