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党群工作    
东莞市大朗政法办一行来人文与管理学院进行党建共建交流
2018-06-04 17:24  

在积极开拓党建新模式,以党建促业务建设的思想背景下,应我院党委邀请,2018年5月24日,东莞市大朗政法办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杨应机、副主任兼宣传委员曾辉及信访办副主任刘家驹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建共建交流。我院党委陈文杰书记、健康社会学系主任褚成静、心理学系主任全鹏、副教授范兆兰及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交流活动由陈文杰书记主持。

陈书记首先对大朗政法办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大朗政法办对我院党建工作以及心理与社工专业的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大朗政法办杨应机副主任表示,在当前国家信访工作思路转变的形势下,心理咨询与社会工作在解决信访群众的问题方面有广阔的应用价值。他认为,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应用心理学与社会工作在东莞地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双方在信访工作、社区综合服务等方面将有良好的合作前景。陈文杰书记表示,服务东莞一向是我院办学的宗旨,相信双方经过不断努力,未来会有相当大的合作空间,共同为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推进学院和镇区基层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增添活力。

随后,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共建心理咨询室等具体合作项目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图、文/人文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