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党群工作    
抓好党建“方向盘”,凝心聚力促发展——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18-03-22 14:43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3月2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主持。

陈文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广东医科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关于深入开展“四强”》的文件精神。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筑牢思想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助力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

陈书记在总结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时表示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有进步,但主责主业意识仍有待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仍有待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仍有待进一步完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仍有待进一步增强。针对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她特别强调:一 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要坚持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三 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四 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严守宣传阵地;五 要加强党风建设,以创建“五好”党支部为抓手,积极开展“四强四争当”活动,不断夯实党支部建设;六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七 要统筹做好统战、工会、群团工作。围绕以上七个方面的内容,陈书记向各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部署了2018年党建具体工作。

最后她指出,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要坚持党建与发展良性互动这一条主线,做到党建与文化、党建与社会两个融合,用理念、人才、廉洁三个支撑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速有效的开展,相信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定会促进学院持续快速发展,同时学院的大发展也将为党建工作提供丰富的资源和平台。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曾理斌同志就2017年学院党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文/龙娟 图/郭红禹)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