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党群工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2018-01-18 10:52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落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18年1月1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主持。

会上,陈文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各支部会前要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结合工作实际,将各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三是查摆问题不能浮于表面,要动真格,动硬格,不走过场,注重实效;三是各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法宝,认真检查问题,不能不痛不痒,要有“辣味”,要让每位党员干部都“红红脸,出出汗”,不能一团和气;四是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整改措施要过硬,有针对性,整改结果要接受群众监督;五是要充分发扬民主,用好民主评议结果,真正做到表扬先进,不让老实人吃亏,对不合格党员要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严肃批评教育,引导其认识错误,积极改正。

陈文杰书记最后强调,党的领导在基层。在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中,在党支部要担负的职责前增加了“直接”二字就是凸显了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和直接责任。党支部书记必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不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文/郭红禹 图/郭红禹)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