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党群工作    
“学习十九大 解读新党章”—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2-27 15:55  

12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解读新党章”的主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杰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的学习。支部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曾伟楠主持,支部宣传委员许国梁为各位党员解读新党章修改和新增的内容。

在学习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许国梁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审议并一致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围绕十九大党章的修改和新增内容从十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同时,重点对党章总纲部分对应十九大报告增加的“四个新”——新思想、新时代、党建新要求以及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作了说明。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思想的又一次重大创新,体现出浓厚的新时代发展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的修改和新增内容。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教师,我们都应该从十九大当中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部门和岗位的实际工作中去,严要求、勇担当,不断创新工作理念,积极进取,争做党员模范先锋,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许国梁 图/典成阳)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