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教改 | 学术科研 | 交流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硕点建设 | 专题专区 | 校友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党群工作    
松湖行,人文情——记人文与管理学院户外学习实践活动
2017-05-24 17:02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落实“2+2”国际合作项目,打造人文学院“专业英语”和“双语教学”的高质量教师队伍,同时,扎实践行 “人本文用、多科融汇、心身和谐、幸福闪光”发展理念和“五个一”工程中的体育强项,进一步培养教师拼搏进取、挑战自我、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松湖行,人文情”的户外学习实践活动。

这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和国际项目办公室组织实施,以国际项目组成员为主要参加者,别开生面地采取了“徒步走+国际项目组交流会”的形式,开创了学院户外会议的先河。

本次活动分上下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主题为“松湖行,人文情”的“环湖20公里徒步走挑战赛”活动,学院领导万崇华、陈文杰、雷光和、王广宁组织筹划并带头参加了徒步走挑战赛,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第二个阶段,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专题研讨会,就如何实施“双语教学”及加快推进“2+2”国际合作项目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领导指出,我们要发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不断挑战、团结协作的“徒步走”精神并用于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相信自己、不断提升、全面发展,使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得到全面提升与发展。

通过活动,不仅使老师们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培育了团结协作精神,而且推进了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各项工作。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提议,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每学期甚至每个季度一次。(文/典成阳 图/阎瑞东)

关闭窗口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